晴時多雲

完投9局 阿鈣做白工

2008/05/05 06:00
象隊先發投手廖于誠表現神勇投了9局,仍無法看到球隊突破平手的僵局,悲情地拿下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象隊先發投手廖于誠表現神勇投了9局,仍無法看到球隊突破平手的僵局,悲情地拿下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La new熊林智勝被禁賽前最後一戰和禁賽期滿的第一戰,都打成延長12局和局!

張誌家加盟La new熊後首度出賽,中繼上場投1局無失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張誌家加盟La new熊後首度出賽,中繼上場投1局無失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象熊 本季第2度言和

林智勝4月5日在澄清湖球場對兄弟象的比賽中衝撞裁判,被禁賽15場,該場比賽打完12局以5:5平手。昨天林智勝復出首戰,不但又對上象隊,而且又打到12局以2:2收場。

象隊能勝未勝,不但失2分都是因為失誤,而且多次得分機會都未能掌握,使得先發9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的廖于誠無緣勝投,但是廖于誠仍獲得單場MVP肯定。

象隊9局下1出局攻佔滿壘,但朱鴻森被三振,陳致遠打成滾地球出局,比賽進入延長,力投124球、飆出9次三振的廖于誠第10局沒有再上場,失去勝投機會。

第12局率先上場打擊的朱鴻森又有當英雄的機會,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朱鴻森以為是再見全壘打,沒有全力跑壘,結果球打在全壘打牆,熊隊新人鍾承佑精準長傳二壘將朱鴻森刺殺出局。

熊隊第2局2出局攻佔一壘,鍾承佑的深遠飛球造成陳致遠漏接,象隊失掉第1分,廖于誠緊接著暴傳一壘又失1分。

象隊王金勇在4局下轟出本季第1支全壘打,象隊扳回一城,第5局陳冠任二壘打攻下追平分,此後全看兩隊投手表演。

廖于誠發生失誤後到6局結束,沒有再被擊出安打,只讓熊隊靠四壞球上過一次壘包,但象隊演出雙殺,廖于誠等於連續解決13名打者,才在第7局被霸漢打出二壘打。

9局上熊隊1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起用大腿輕微拉傷而沒有先發的陳金鋒代打,廖于誠3球三振陳金鋒,之後雖然投出四壞球而形成滿壘,廖于誠再3球三振鍾承佑而化解危機。

張誌家處女秀

1局零失分

剛加盟熊隊的張誌家昨天首次登板,第8局上場中繼,投1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第9局投出四壞球後退場,張誌家給自己的台灣職棒處女秀打70分,2次對該局首名打者都投四壞球,臨場球感還要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