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60人名單遺珠

2008/05/25 06:00
牛隊先發投手余文彬表現稱職,得到隊友火力支援拿下勝投,並獲得單場MVP。<br>(記者詹朝陽攝)牛隊先發投手余文彬表現稱職,得到隊友火力支援拿下勝投,並獲得單場MVP。
(記者詹朝陽攝)

余文彬好投 沒讓胡總漏氣

米迪亞雖大幅落後,周思齊打擊依舊搶眼。(記者林正堃攝)米迪亞雖大幅落後,周思齊打擊依舊搶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中報導〕才出爐的北京奧運台灣隊60人名單,似乎成為刺激球員最好的方式!余文彬昨天對La new熊先發6局僅失3分,不但報了前一次被La new熊打爆的一箭之仇,也沒讓賽前為他表現背書的興農牛總教練胡長豪漏氣。

胡長豪昨天賽前忍不住為余文彬抱屈,認為以他今年的表現,應該不至於連入選60人名單都沒有,坐在休息室一角的余文彬臉上沒有太多表情,目光緊盯著熊隊打擊練習,胡長豪還虧他說:「他是我們隊上的王建民,不管表現好壞都是一號表情。」

雖然余文彬以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第5勝,沒有讓力挺他的胡長豪失望,但是他並沒有想證明什麼,余文彬表示,今年好不容易有機會固定先發,現在只想好好在職棒有所表現,不會刻意去想入不入選國家隊的問題。

余文彬笑著說:「我沒想過能不能入選奧運60人名單,如果有機會,就為國家隊盡一己之力,如果沒有,就把心力放在職棒場上。」不過,余文彬如果能持續維持目前的表現,不只是今年中華職棒最佳進步獎的熱門人選,將來也不怕沒機會入選國家隊。

周思齊豪打 林總力薦遞補

〔記者黃忠榮/台北報導〕米迪亞暴龍隊總教練林琨瑋昨天表示,周思齊打擊狀況非常好,沒有入選60人名單非常可惜,希望有機會補救,讓他為奧運台灣代表隊效力。此外,林琨瑋也稱讚投手賴俊男,認為他抗壓性強,稍加磨練應能在大賽中擔負重任。

棒協前天公布奧運中華隊60人名單,林琨瑋為子弟兵請命。林琨瑋說,周思齊今年成績位居聯盟前幾名,守備能力也很好,希望國家隊教練團可以再考慮一下。

周思齊則表示,比他優秀的外野選手很多,沒有入選台灣隊他不會氣餒,會更努力打好成績。周思齊本季打擊率3成71,昨天對戰兄弟象,周思齊4打數2安打,打擊成績相當亮眼。

至於賴俊男入選60人名單,林琨瑋表示,賴俊男雖然國際賽經驗不是太多,但他抗壓性強,加以磨練後可在大賽中有好的表現,因賴有傷在身,賽季會對他的投球局數及球數進行控制,保護他的健康狀況,但還是要讓他出賽以維持球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