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維斯 回鄉「開快艇」

2008/07/03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幾經思量,戴維斯選擇不當勇士,準備回家鄉洛杉磯「開快艇」。

據戴維斯的經紀人拉馬沙(Todd Ramasar)透露,戴維斯和快艇已口頭同意5年6500萬美元(新台幣約19.8億)合約,預計下週就會簽約。

選擇長約 離開勇士

戴維斯是洛杉磯人,大學還就讀洛杉磯加大(UCLA),也製作了一部描述洛杉磯幫派生活的紀錄片「美國製造」(Made in America),能回到這兒,自然是適得其所,他受訪時稱:「這很難,但你必須做出最好的決定。」「我最終的期望是在這兒,有一紙長約,我從不掩飾這點,我只是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抉擇。」

拉馬沙回應:「就籃球而言,貝倫(戴維斯)所想的只有勝利,能與卡曼和預計會留下的布蘭德並肩作戰,代表了奪冠的好機會。」

戴維斯放棄在勇士最後一年1780萬美元的合約,讓勇士總教練尼爾森很驚訝,說道:「前幾天他還告訴我想留下來。」戴維斯上個球季打滿82場,平均21.8分、7.6助攻,少了他,勇士可不好過,前鋒哈靈頓無奈表示:「這(少了戴維斯)會讓每個人生活更困難。」

快艇挖角戴維斯後,預計很快也會順利留住布蘭德,補進「帶槍投靠」的「小鋼砲」戴維斯,預料下季的快艇很有搞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