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震撼彈! 林益全不想加入牛

2008/10/02 06:00
牛隊寄望的選秀狀元林益全,表態不打職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 攝)牛隊寄望的選秀狀元林益全,表態不打職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 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「在這裡,我看不到未來」,興農牛希望明年簽下的內野手新秀林益全,昨天表態不想加入牛隊。興農領隊劉志昇已耳聞此事,表示球團會釋出最大誠意邀約林益全入隊,一切還可以再談。

還未滿23歲的林益全,是牛隊在去年中職選秀會第一輪第1順位第1指名選下的狀元,預計明年2月退伍,也是外界認為牛隊明年的主力新秀。但目前以代訓球員身分隨牛隊一軍練球的林益全,卻在昨天放出「不願打牛隊」的震撼彈。

回台電感覺比較穩定

林益全說:「我從2年前就決定不打(中華職棒)了,也就是在被牛隊選中之前,我就做好決定」,語氣相當堅定。不打職棒有其他出路嗎?林益全說:「回台電(業餘棒球隊)啊,至少那裡讓我感覺比較穩定。」

聽到媒體詢問,劉志昇說:「我早已聽說」,但由於中華職棒規章規定,替代役球員在退伍前1個月才可與球團談合約,因此劉志昇之前並不想談這件事。

興農將展現誠意留人

劉志昇說:「我只能說,興農球團絕對以極高誠意在邀約林益全」,而且是以「台灣隊先發球員」的等級在看待這位新秀。雖然不便提早透露簽約金額,但劉志昇說:「絕對是在現今(職棒)環境中,令人嚇一跳的數字。」

不過劉志昇也意有所指地說,或許林益全想要去國外打球,但他表示:「牛隊完全樂觀其成,但我們希望他能循林英傑、林恩宇的模式。」也就是說,林益全先和牛隊簽約,若有到外國球隊發展的機會就去,但萬一日後回台發展,仍需加入牛隊。

雖然林益全不打的決心相當強烈,但他仍有轉圜空間,表示:「一切還要看我父親的意思。」對於兒子加入中職與否,林益全的父親仍有意見,雖然目前是傾向讓他回業餘打球,但林益全說:「我們還在討論。」

說完自己的想法後,林益全也不忘關心好友詹智堯是否要和米迪亞簽約,問:「那智堯要簽嗎?」詹智堯目前是米迪亞代訓球員,也是明年要煩惱合約事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