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城人晉級 昔日戰犯翻紅

2008/10/20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暌違15年再度打進世界大賽,意外讓1993年季後賽的「戰犯」威廉斯鹹魚翻生,不但獲邀擔任季後賽主場開球貴賓,當地媒體現在也爭相邀請他擔任世界大賽球評。

1993年費城人好不容易打進世界大賽,前5場雖以2勝3負落後藍鳥,但第6戰靠著7局上攻下5分超前,9局下擔任費城人終結者的威廉斯上場救援,結果被卡特轟出再見3分轟,藍鳥完成世界大賽2連霸,威廉斯苦笑說:「每年季後賽總會看到這幕不斷重播。」

不過那只是威廉斯惡夢開端,世界大賽結束後他收到球迷死亡威脅信,住家也遭蛋洗,隔年被交易到太空人,不過始終無法恢復身手,1997年就離開大聯盟。

威廉斯說:「我選擇回到費城,是因為不想逃避這一切,我是投出那一球的人,費城人不想聽到藉口,他們要誠實以對。」威廉斯現在不只是費城人轉播團隊的一員,也展現力挺子弟兵的信心,威廉斯說:「費城人最大優勢是強力打線,只要他們正常發揮,幾乎沒有球隊可以匹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