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台美成棒隊對抗賽》幸運第七局 我擺脫糾纏

2005/07/17 06:00

〔記者黃照敦╱綜合報導〕台美世界盃棒球賽國家隊對抗賽,昨晚第二戰移師新竹球場,台灣培訓隊在開除三名違紀球員後,此戰靠幸運七局攻下三分擺脫美隊糾纏,最後以九比七獲勝,扳回一城,台、美前兩戰各勝一場。

另外,主辦單位全國棒協表示,由於受颱風影響,決定緊急更動賽程,其中今天的比賽將提前至下午二點舉行,同樣於台北市天母棒球場進行,台灣隊將以曾俊彥先發,若天候許可,將於當日晚間六點半原地進行第二場賽程,而原定明日晚間六點半之賽程決定取消。

昨役美國隊先發投手普萊斯前兩局投出六次保送,被台灣隊攻下四分後退場,台灣隊在前四局取得六比一領先,不過美國隊在四、五兩局,將比數追平,台灣隊更換投手黃義哲後才止住美國隊攻勢。

幸運的第七局,台灣隊林益全、方建翰和陳江和都擊出安打,羅國輝獲保送,此局一舉攻下三分,美國隊隨後僅追回一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