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敏賜、王英山 將赴美測試

2008/11/20 06:00

●由球探或經紀人安排,出國接受球團測試,是這兩年大學球員尋求赴美發展的新興管道,台灣體育大學(台中)的外野手陳敏賜、投手王英山都將循此模式,希望獲得美國職棒的青睞。

陳敏賜月底將與捕手林琨笙赴洛杉磯,接受美國職棒球團測試。他表示,就讀台東體中時,因為不容易打進青棒聯賽或菁英賽八強,並未獲得球探的注意,進入台體大(台中)後,立下「大三以前一定要出國」的目標。

在富邦公牛或業餘培訓隊,陳敏賜都擔任第四棒,台體大(台中)上個月能以1:0氣走輔仁大學,贏得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季軍,就是靠他的再見安打。

他自認腳程沒林哲瑄快,強肩、長打能力、身材(190公分、90公斤)卻更好。

同樣就讀大二的王英山,進入三信家商後,才由外野手改練投手,目前球速最快148公里,武器有伸卡球、滑球、變速球與曲球,紅襪在他高二時就找上門,可惜沒有談妥,預計明年元月中旬去洛杉磯測試。

陳敏賜、王英山都沒有特別屬意的球隊,能有球隊看上就好,赴美測試的決定已經獲得學校同意,富邦總教練林華韋更鼓勵他們:「只要有機會,儘管出去闖一闖!」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