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人測試 朱鴻森胞弟入選

2008/11/28 06:00
中華職棒昨舉行新人測試會,兄弟象朱鴻森(左)的弟弟朱鴻沅(右)獲得與會教練推薦,將參加12月底的新人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忠榮攝)中華職棒昨舉行新人測試會,兄弟象朱鴻森(左)的弟弟朱鴻沅(右)獲得與會教練推薦,將參加12月底的新人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忠榮攝)

〔記者黃忠榮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聯盟昨天舉辦新人測試會,共有27人參加,其中官大元、朱鴻沅等6人獲得推薦,將參加12月底選秀會,而朱鴻沅是兄弟象內野手朱鴻森的弟弟,中職可能要再增加一對兄弟檔。

中職兄弟檔不少,包括兄弟象陳致遠與暴龍(已解散)陳致鵬、統一獅陳連宏與La new熊陳金鋒、中信鯨(已解散)郭岱詠、統一獅郭岱琦、兄弟象陳瑞昌、陳瑞振等,日前兄弟秋訓,朱鴻沅也隨隊練球,爭取加入中職機會。

新人測試會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,經過投、打、跑以及守備等項目測試;4球團代表包含興農牛徐生明總教練、La new熊教練團、統一獅吳俊良教練、張聲鎮教練以及兄弟象許閔嵐教練。

過去曾參加過測試會一圓職棒夢的包括兄弟象朱鴻森、廖于誠以及La new熊郭建宏等,郭建宏昨天也到場觀看測試會,回想起自己兩年前在龍潭參加測試,當時更加緊張,他勉勵學弟們能有好表現,獲得圓夢機會。

投手官大元 球速144

投手方面,來自嘉義大學的官大元為全場唯一投出140公里以上球速的投手,最快144公里;打擊測試,台北體院畢業的楊竣凱共擊出4支全壘打。

台電隊林進偉今年在業餘交流賽中,曾有連六打席安打紀錄,都受到教練團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