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那一夜 陳昭穎 連球衣都沒換…

2005/07/27 06:00

LaNew熊捕手陳昭穎在前晚台南對統一獅賽前,遭檢調人員帶走,不但沒能換球衣,球具及行李也來不及帶走,而且事前毫無預警,讓熊隊全體隊職員摸不著頭緒。

檢調人員要約談陳昭穎,在台南之前,還因為不清楚當天熊隊有比賽,先到澄清湖球場,撲了個空後,才又趕到台南球場帶人。據熊隊人員表示,賽前全隊還在進行熱身操時,接到高雄傳來的訊息,「有幾個人會到台南球場。」但當時並不清楚那些人到台南找他們的目的,只是覺得怪怪的。

這名熊隊人員在台南現場直擊,比賽快開始前,就看到三個人,向總教練洪一中及球團人員打個招呼後,還出示一張公文,就叫住陳昭穎,並把他帶入休息室內,然後就將陳昭穎給帶走了。

陳昭穎在被檢調人員帶走前,還曾對他們說:「我又沒做什麼,你們為什麼要帶走我?」檢調隨即回話:「你做了什麼,自己最清楚。」就這樣,陳昭穎連球衣都來不及換,即被檢調抓著雙手帶走,留下錯愕的全體球員。

陳昭穎還是當天比賽的先發捕手,但一局都沒有出賽就離開,熊隊趕緊換上陳峰民,總教練洪一中也要求全員封口,有人問起就說「不清楚。」賽後洪一中面對記者詢問,也只是回答,陳昭穎家中臨時有急事,回去了。讓媒體認為這是陳昭穎家中有事,萬萬也想不到他是被檢調人員給帶走。

昨天熊隊註銷陳昭穎,登錄許傳誠。只是至今熊隊還是相當驚訝,「千想萬想都想不到是陳昭穎,怎麼可能會是他呢?」前晚十一時左右,回到宿舍氣氛低迷,大家不發一語,是不是八年前的事又要重演了?(記者羅惠齡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