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與建仔拍廣告 周正雄紅了

2008/12/13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新竹報導〕因為與王建民合拍廣告,曾是和信鯨球員、淡出職棒圈多年的周正雄頓時又成為熱門人物,最近不但走在路上會常被認出來,甚至有人上網留言詢問,讓目前在輔仁大學當教練的周正雄笑說:「實在有點出乎意料。」

周正雄過去也曾拍過廣告與電視劇,對試鏡並不陌生,但這次甄選過程讓他見識到王建民當紅的程度,周正雄說:「以前拍廣告時,試鏡名單頂多1、2頁,但這次足足有4頁,以一張大概60人來算,等於有240人來試鏡,就知道有多少人搶破頭要爭取和王建民拍廣告的機會。」

周正雄表示,最近知名度真的上升不少,路上常有人跑過來,問他是不是和王建民拍廣告的那個人,要求合照或握手,最近還有朋友告訴他,在某大入口網站上看到有人發問,朋友老婆也熱心回答,讓周正雄有點傻眼。

周正雄現在除了自己作生意,也在輔大與台科大教球,日子比以前更忙碌,當年拍完電視劇後,至今還有導演找他拍戲,最近台灣有部類似美國知名犯罪偵查影集,其中一集要找他飾演為了利益殺害球員的教練,周正雄說:「角色與現實太接近,而且身分很敏感,毫不考慮就推辭了。」

雖然曾經也是職棒球員,不過他並不懷念過去的時光,周正雄說:「偶爾的確會想起,但不曾後悔,離開職棒5年,現在薪資結構仍與當年差不多,代表環境沒有在進步,及早抽身是正確的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