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半路出家的棒球員》邱敏舜 標槍校隊參加過全中運

2008/12/21 06:00
前牛隊球員邱敏舜(右),國中高中時臂力及腳程驚人,曾被拉進田徑隊。<br>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前牛隊球員邱敏舜(右),國中高中時臂力及腳程驚人,曾被拉進田徑隊。
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「Mason」邱敏舜高中以前學校沒有棒球隊,但他從小就愛運動,唸後甲國中一年級時參加校運壘球擲遠,他雖然個子不高,但竟然擲出89公尺,多出原紀錄30多公尺,讓學校老師大吃一驚,邱敏舜就因此被拉入田徑隊,且因臂力過人而改練標槍,參加過當年在新營舉行的全中運。

Mason說,他不僅投得遠,速度更不差,高二時已經在棒球隊,但他跨行參加校運100公尺,竟跑出11秒,只輸給田徑隊好手,勇奪第三名。

至於為何改練棒球,Mason說,有一次路過台南棒球場剛好在比職棒,他進去看完後就覺得很有意思,心想以後若能打棒球不知有多好,加上平常也會玩棒球,國中畢業後就抱定決心報考南英青棒隊,試看看能否參加這項當年最熱門的運動,最後因為有速度和臂力入選。(記者黃照敦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