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力行雙塔 身高178cm

2008/12/24 06:00
台中市力行國小吳冠輝(左)與倪維志國小還沒畢業,身高已經178公分。(記者詹朝陽攝)台中市力行國小吳冠輝(左)與倪維志國小還沒畢業,身高已經178公分。(記者詹朝陽攝)

「這是少棒選手嗎?」看到台中市力行國小A隊身高178公分的倪維志、吳冠輝,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,雖然兩人學習棒球的時間不算太長,但卻是後勢看好的潛力股。

從背影來看,真的會以為這兩個人是青棒或青少棒選手,但一看到正面,兩人仍未脫小朋友的稚氣。倪維志的爸爸也特地到場觀戰,倪爸爸說,倪維志很會吃,食量很大,小學六年級就長這麼高,「比我還高」。

倪維志說,他喜歡棒球,自己要求加入棒球隊,雖然這次諸羅山盃還沒有排在先發名單,不過,分組預賽有上場打擊一次,但是他會努力練習,期待有一天能向偶像看齊,成為「王建民第二」。

與倪維志身高相同的吳冠輝練棒球時間也不算太長,五年級才開始,但已經擔任隊中的中心打者第四棒或第五棒,想立志成為亞洲巨砲,最好是「地球巨砲」。(記者黃忠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