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人小志氣高 陳宗鈺想當費城人

2008/12/25 06:00
台中市忠孝國小A隊投手陳宗鈺完投擊敗桃縣龜山國小,是忠孝國小今年打出歷年最佳戰績的大功臣。<br>(記者詹朝陽攝)<br>台中市忠孝國小A隊投手陳宗鈺完投擊敗桃縣龜山國小,是忠孝國小今年打出歷年最佳戰績的大功臣。
(記者詹朝陽攝)

台中市忠孝國小A隊雖然在半決賽輸給屏東縣復興國小白隊,無緣晉級決賽,但4強戰先發投手陳宗鈺表現出色,是帶領忠孝獲得史上最好戰績的功臣。

忠孝過去最好的戰績是8強,忠孝總教練賴朝榮在4強戰不得不推出王牌投手陳宗鈺,因為對手是桃園縣龜山國小,龜山人高馬大、實力堅強,「過了這一關、才有下一關」,身高才過150公分的陳宗鈺拿下完投勝,率忠孝以3:2晉級半決賽。

陳宗鈺是教練眼中有天份、肯苦練的選手,教練教他做什麼,幾乎都能確實做到,陳宗鈺也是很需要疼惜的小孩,媽媽是越南人、爸爸都在外地工作,從小就跟著姑姑和姑丈生活,所幸姑姑和姑丈都很疼他,問他會不會想爸媽?他回答「不會」,練球有時很辛苦,但他不怕。

陳宗鈺對自己昨早能完投勝龜山感到很高興,但無法在昨天下午繼續先發,為球隊拿下決賽門票感到惋惜。他說,偶像是王建民,想當「王建民第二」成為大投手,但他卻不想到紐約洋基隊,比較想去費城人隊,理由是「費城那個地方比較好」,小小年紀很有自己的見地。

(記者黃忠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