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出3萬 羅健銘:不如出國

2009/01/05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台北報導〕日前報載特別選秀落榜的羅健銘,將到象隊擔任月薪3萬元的練習生,不過昨天他予以否認,羅健銘說:「有機會當然想繼續打職棒,但3萬塊連一個月生活的基本開銷都不夠。」如果國內真的沒機會,羅健銘打算到澳洲「當洋將」打工,順便增進外語能力。

羅健銘表示,去年鯨隊解散後,他跟著象隊秋訓一段時間,投手教練中?伸曾詢問他繼續打職棒的意願,羅健銘說:「意願一定有,但中?伸並非主事者,不能擅作主張,這件事也就無疾而終。」

不過日前有報導指他將到象隊擔任練習生,羅健銘認為如果能拚上一軍,他不在意身分,但薪水多寡就得再三斟酌,羅健銘說:「如果真的是那種條件,我就得慎重考慮了,雖然在鯨隊時的薪水並非多高,起碼能養家活口。」

之所以會有到澳洲當洋將的想法,羅健銘表示,那是朋友居中牽線介紹,雖然賽季不長,不過薪水不錯,還能增進自己的語文能力,有些心動的羅健銘說:「反正先觀望一段時間,如果等不到象隊的回應,就會評估去澳洲的可行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