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道何昱德 差點砸鍋

2009/03/19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受到大聯盟球探注意的中道中學終結者何昱德,昨天化解自己造成的危機,以2:1險勝三民高中,打進台灣盃青棒賽8強。

中道前7局以2:0領先,8局下推出何昱德把守最後一關,卻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,再被藍少安和盧漢鑫安打失1分,接著投出暴投和四壞球,形成被攻佔滿壘的危機,所幸以三振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,保住1分的領先。

第9局何昱德漸入佳境,連續解決3名打者,拿下救援成功,最快球速飆到145公里。

何昱德除了是中道終結者,也是當家第4棒、三壘手,何昱德表示,守了7局、4次打擊後又投球,剛上投手丘真的感覺很累,以致投得荒腔走板,第9局雖然還是很累,但是1分之差的比賽只能拚了。

何昱德表示,的確有一些大聯盟球探找他,不過都還是最初步的接觸,連球探是看上他的投球或打擊都不清楚。高中畢業後要專攻投球或打擊,何昱德也說還要再考慮。

雖然受到注目,但是何昱德對自己的未來真的還沒有太多想法,他表示,到國外發展是他的目標,但是高中畢業就出國或者在成棒再磨個1、2年,何昱德也說還不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