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交易「狼來了」 折煞涂壯勳

2009/04/30 06:00
每次只要有球員交易的傳聞一出現,獅隊捕手涂壯勳都被點名。(記者黃志源攝)每次只要有球員交易的傳聞一出現,獅隊捕手涂壯勳都被點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鄭又嘉/台南報導〕每次只要有球員交易的傳聞一出現,獅隊捕手涂壯勳心裡就會一驚,因為每次他都被點名,現在還能穿著獅袍打球,他心裡很感激。

前幾天有球迷告訴涂壯勳,說在網路上盛傳他要被交易到熊隊,換來徐余偉,讓他心裡緊張了一下,因為過去有好幾隊都來談過交易,他都是頭號人選,雖然每次都是虛驚一場,但這次網友講得言之鑿鑿,讓他一度以為要成真。

「之前聽說中信要用蘇哲毅來換我,後來又聽說米迪亞要用許竹見來換。」涂壯勳事後想想,實在是好險,因為這兩支球隊都解散了,「還好沒換成,不然我現在沒球可打了。」

他也了解,球員交易是常態,如果真有這麼一天,自己也沒得選擇,不過能夠在故鄉台南打球,一直是自己最大的心願,「到文化4年,其實我很不習慣北部的生活,在台南可以住在家裡,吃媽媽煮的菜,真的很好。」涂壯勳說。

最後證實交易傳聞只是個烏龍,涂壯勳才放下心來,他現在只想留在獅隊好好打球,下次再聽到什麼傳聞,他希望那個男主角,可以換人做做看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