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似「小豬」 林智平明星臉

2009/05/26 06:00
La New熊游擊手林智平有張明星臉,神似演藝圈綽號「小豬」的羅志祥。(記者黃忠榮攝)La New熊游擊手林智平有張明星臉,神似演藝圈綽號「小豬」的羅志祥。(記者黃忠榮攝)

La New熊游擊手林智平有張明星臉,被稱為「中職的羅志祥(小豬)」,雖是職棒一年級生,卻被教練團推薦為明星賽票選名單,是熊隊培養的明日之星,但他一度想拒絕職棒,經大學總教練陳進財力勸,才未和職棒失之交臂。

林智平說,去年看到職棒兩隊收掉,心裡確實會擔心,加上球團提出的簽約金額不是很符合他想的,一度不想簽,後來回學校請教陳進財教練,教練勸他先進職棒,力求有好表現,再爭取加薪。

陳進財說,去年遭逢金融海嘯及全球經濟不景氣,選手對加盟條件不是很滿意,但他勸林智平要體諒環境,特別是職棒從6隊變4隊,能進職棒就先進。

至於自己的「明星臉」,林智平說,從大學時開始,有朋友認為他和小豬很像,自己也很欣賞小豬,「只是小豬比較搞笑,我比較安靜」。

一年級就經常有先發機會,林智平感謝教練團厚愛,自己要更努力,覺得自己打擊要多加強,「以大師兄林智勝為追求目標」,剛進熊隊時,還以為大師兄很難相處,後來知道錯了,很感謝大師兄和學弟分享經驗都毫無保留。(記者黃忠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