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炫雙併球衣 威佛爸媽不偏心

2009/06/22 06:00
威佛兄弟昨天進行了跨聯盟賽事舉辦以來首度兄弟對決,他們的父母昨天身穿兩隊球衣到場觀戰,老威佛(右)高舉左手比出勝利手勢,滿臉驕傲。(美聯社)威佛兄弟昨天進行了跨聯盟賽事舉辦以來首度兄弟對決,他們的父母昨天身穿兩隊球衣到場觀戰,老威佛(右)高舉左手比出勝利手勢,滿臉驕傲。(美聯社)

威佛兄弟同場對決,當爸媽的一點都沒偏心,不但一起坐在本壘後方第20排,輪流幫兩個寶貝兒子加油,還把兄弟倆的球衣同時穿在身上,半邊藍、半邊紅的,炫到不行。

這個點子出自哥哥的老婆,獲得天使球團全力協助。做法很簡單,哥哥的道奇球衣、弟弟的天使球衣各拿一件,都對半裁開,再拿一件的左半邊,拼接另一件的右半邊,背後的名字連起來,都是「Weaver」。

背號呢?這最沒問題,兄弟倆都是36號,這對他們意義深遠,哥哥自1999年在老虎隊登上大聯盟起,除了在洋基的那2年,都用36號,視哥哥為偶像的弟弟,在哥哥被天使釋出的隔年,立刻繼承36號。

「這真是超感動的一晚,情緒又很複雜,他們從小除了打威浮球(Wiffle Ball),從沒這樣競爭過,整場比賽我們都坐立難安,希望兄弟倆都贏,但這是不可能的,我們只好輪流加油。」老爸蓋爾說。

賽後,兩位老人家還拿到一份既特殊又珍貴的紀念品:兄弟倆在這場比賽各自投出的第一球。

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