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志翔談旅美 奮鬥過,不後悔

2009/07/01 06:00
台北市棒球隊中心打者溫志翔。(資料照,記者鹿俊為攝)台北市棒球隊中心打者溫志翔。(資料照,記者鹿俊為攝)

溫志翔是台北市隊第4棒中心打者,一年前遭小熊隊釋出,他談到這段過程表示:「我不後悔旅外,畢竟曾經奮鬥過。」

溫志翔說,在小熊隊時右手有點受傷,現在傷好了,但肌力還未完全恢復,加上回來整整一年都沒有正式比賽,對比賽感覺還要再熟悉。

談到旅外經驗,溫志翔說,亞洲人身材在力量上很難和美洲選手一樣,只好加強重量訓練;溫志翔身高184公分、體重95公斤,身材相當不錯,在國外跟著外國選手作重量訓練,「不知不覺變得比較壯。」

不過,跟外國人相處是一大問題,溫志翔笑說,即使跟自己隊友者互動,有時像陌生人;雖然才1年就回台灣,但溫志翔不後悔,他認為,曾想努力拚出好成績,雖不滿意,至少努力過。

還會想挑戰美職嗎?溫志翔笑笑說,快25歲,年紀似乎太大了,投手可能還有機會,野手應沒有球隊會簽;至於今年底是否挑戰中職,溫志翔謙虛的說,現在狀況還沒調整好,況且還沒當兵呢!(記者黃忠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