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莊景賀投手夢 想想罷了

2009/09/26 06:00

〔記者鄭又嘉/台南報導〕站在遼闊的外野,莊景賀努力接住每一顆掉下來的飛球,但他卻把一個夢,埋在離他百步之遙的投手丘下。

前天莊景賀從外野直奔投手丘,為獅隊收拾掉延長賽的殘局,這已經是今年第二次他登板投球,因為平常沒有練投,莊景賀大部分只敢投直球,唯一的變化球投成暴投,至於是什麼球種,他神秘地笑說:「噓…就當它是個樂樂球吧!」

想重新回到投手丘,但真的只是想想而已。「那時候會放棄投球,就是手的問題,現在手還是沒有恢復到我的標準,就不可能回來。」莊景賀說:「現在是可以投,但問題是能投多久,如果投個幾場就報銷了,那就完全沒意義。」

想要延續自己的職棒生涯,莊景賀得選擇一個對自己最有利的位置,他也花了好多年,經歷被誠泰釋出,又被獅隊總教練呂文生這位伯樂賞識,才在這裡找到一片天,對於現狀,莊景賀很滿意,也很珍惜。

下一次要他再登板,莊景賀還是很樂意,內野、外野、投手今年他都客串過,莊景賀沒有一個專精的位置,但這個超級工具人,對獅隊來說還真是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