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青少棒對抗賽╱森育彬 中壢跑最快的孩子

2009/11/20 06:00
台灣隊森育彬體格好、速度快,教練很看好他的發展潛力。<br>(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隊森育彬體格好、速度快,教練很看好他的發展潛力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黃忠榮/台北報導〕森育彬才國三,就有178公分、70公斤的優異身材,今年曾參加中壢市運200公尺比賽,以23.23秒成績打破市運紀錄。森育彬說,是學校老師代為報名,可能知道他速度不錯,沒想到成績還不錯。

胡智為先發7局,只被敲3安,送出4K。(記者王藝菘攝)胡智為先發7局,只被敲3安,送出4K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桃園縣平鎮高中老教頭張滄彬指出,森育彬是很有潛力的選手,速度好是他的優勢,棒球有些技術可以苦練,速度要靠天份,再加苦練才能有成效,森育彬企圖心強、肯拚、人也乖。

森育彬是來自台東的原住民,他說,小五開始接觸棒球,希望能到國外發展。他說,目前自己的打擊要加強,因為有時太想打長打,以致選球不夠好,教練有提醒「球要看清楚」,至於速度鍛鍊,則加強下盤肌力。

森育彬入選今年在義大利舉行的JBL世界青少棒賽台灣隊國手,半決賽對南韓時擊出滿貫砲,是台灣隊殺進決賽的重要功臣,昨天2打數無安打,靠選球以四壞上壘。

〔記者黃忠榮/新莊報導〕台日青少棒對抗賽首戰,台灣隊胡智為、王駿諺聯手完封日本隊,終場以4:0取得第一勝。台日對抗賽一連3天舉行3場比賽。

胡智為先發7局,只被敲3安,送出4K,總教練藍文成認為他是獲勝最大功臣。王駿諺後援2局僅被敲1安,守住最後一道防線,也功不可沒。第七棒張奕打擊率百分百,3支3、2打點,提供最佳火力奧援。

日本隊由日本讀賣新聞舉辦的「第3屆全日本青少棒錦標賽」選出,該比賽共7個聯盟、32支球隊參賽,最後從18隊選出15人組成明星隊,賽前棒協評估「實力很強」。

台灣隊以代表我國參加今年JBL青少棒賽的桃園縣球員為主,另徵召幾位世界青少棒賽國手補強陣容,平鎮高中藍文成擔任總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