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練球四個月 吳振曄展天分

2009/11/23 06:00
接觸棒球才四個多月的龜山少棒吳振曄,被教練團視為很有潛力的選手。(記者黃忠榮攝)接觸棒球才四個多月的龜山少棒吳振曄,被教練團視為很有潛力的選手。(記者黃忠榮攝)

桃園龜山少棒吳振曄接觸棒球才4個多月,展現極高天分,教練陳正博坦承,吳振曄要升六年級時才加入球隊,如果不是有很好潛力,不可能收他,現在已擔任球隊後援任務,再練一陣子就可以當先發投手。

吳振曄從小就愛運動,小學一到四年級就讀花蓮縣秀林鄉和平國小,參加學校足球隊,四年級時爸媽因工作關係搬到鶯歌,但是鶯歌國小沒有喜歡的球隊,再轉學到龜山國小,參加棒球隊已是升六年級前的暑假。

「加入球隊就是因為喜歡運動,學校沒有足球隊,所以參加棒球隊」,吳振曄說出與棒球結緣的單純動機。但才練了4個多月,重要的比賽已擔任後援工作,陳正博看好他協調性好、有速度,很有未來性。

吳振曄今年參加龜山鄉運400公尺,打破紀錄拿下金牌,100公尺也以14秒58成績名列第三。

「媽媽希望我將來能打職棒」,吳振曄說出媽媽的期望,他最喜歡的球員是La new熊「大師兄」林智勝。小朋友已編織好將來的棒球夢想,雖然起步稍晚,但未來仍值得期待。

(記者黃忠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