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另類完封 游朝惟伸援

2009/12/17 06:00
高苑工商跑者許基宏(左)衝向壘包,但在最後一刻被強恕高中廖傑陞刺殺出局。(記者羅沛德攝)高苑工商跑者許基宏(左)衝向壘包,但在最後一刻被強恕高中廖傑陞刺殺出局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高苑9次晉4 追平南英

〔記者吳清正/新莊報導〕高苑工商游朝惟第1局無人出局就緊急登板救援,投到9局結束無失分,演出「另類完封」,以7:2逆轉勝強恕高中,高苑第9次打進高中棒球聯賽4強,追平南英商工保持的紀錄。

未解決1人 林航下場

高苑先發投手林航一上場連投2次四壞球,處理觸擊球又發生失誤,滿壘情形下被林宏育安打掃回2分,高苑趕緊換上游朝惟,連投3次三振化解再失分危機。

游朝惟力投141球,只被擊出4支安打,飆出12次三振,成為今年高中聯賽第一位4勝投手。游朝惟表示,從小到大從沒投出過完封,完投也只有提前結束的比賽,球數、局數和三振數都是生涯新高。

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林航條件很好,卻經常在投手丘上「迷航」,這場比賽對他將是很好的教訓,希望他能自我要求,而在林航退場後,如果後援投手繼續失分,高苑可能就倒了,所幸游朝惟頂住強大的壓力,有了這一次經驗,相信游朝惟會成為更好的投手。

強恕先發投手鄭佳彥12月8日對南英投170球拿下完投勝,昨天前2局仍然虎虎生風,沒有被擊出安打,第3局突然遭遇亂流,投出四壞球後被蔡宗翰和吳振豪連續安打失2分,第3局又是先投出四壞球,高苑連續2次觸擊都造成強恕失誤,高苑攻下超前分,比力安再打出2分打點安打,將鄭佳彥一棒擊沉,鄭佳彥3局失5分承擔敗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