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盟職棒 陳瑞慕暫不考慮

2009/12/29 06:00
陳瑞慕(記者王敏為攝)陳瑞慕(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興農牛極力爭取的代訓保留球員捕手陳瑞慕,昨天明確表示,至少明年不會加盟職棒。牛隊副領隊劉志昇也坦承,交涉過程非常不順利,但還是會努力到3個月的談約期限到期為止。

牛隊今年共保留5名代訓球員,其中只剩陳瑞慕尚未達成簽約協議,陳瑞慕昨天表示,他已經向牛隊表達暫不考慮加盟的立場,而且不會改變。陳瑞慕10月底退伍後,已回到業餘母隊台電打球。

陳瑞慕服役之前已經是台電正式員工,目前雖然月薪只有3萬多元,但是每年加上年終和各式獎金,可領16個月薪水,而且月薪隨年資調整,可以一直待到65歲退休,穩定的工作環境讓陳瑞慕不願貿然投入不知能打幾年的職棒。

陳瑞慕表示,今年職棒票房大幅成長,他一度考慮要打職棒,但是球季後發生打假球事件,讓他又改變心意,加上最近的葉君璋事件,感覺職棒太複雜了,更堅定他留在台電的意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