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爸爸沒能出席 黃少飛裝堅強

2010/08/22 06:00
威廉波特少棒賽台灣隊王牌投手黃少飛。(特派記者鄭又嘉攝)威廉波特少棒賽台灣隊王牌投手黃少飛。(特派記者鄭又嘉攝)

〔特派記者鄭又嘉/美國賓州威廉波特市報導〕要一路殺到總冠軍賽,台灣隊有2場關鍵戰役要打,所以被定位為王牌投手的黃少飛,順理成章地成為關鍵人物。

黃少飛個頭是全隊最高大的,在印尼泗水的亞洲區資格賽中表現非常出色,一張帥氣的臉孔加上投球時殺氣騰騰,在當地深受球迷歡迎,校長李素貞笑說:「他出來投球時,女球迷愛死了。」

由於協調性佳,右投黃少飛練左打增加優勢,成為台灣隊10個左打之一,這次他將負擔對巴拿馬、國際組冠軍戰2場先發,可惜的是,原本父親也要隨行為他加油,卻因為簽證沒過無法前來。

父親沒能一起來,卻還是送他到機場,父子緊緊相擁道別,黃少飛裝堅強地說:「放心,我不會想家的。」他也安慰自己,爸爸沒有來,自己反而不會有求好心切的壓力,只盼能把冠軍獎盃抱回去,聊解爸爸沒能前來助陣的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