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世大羽》擊敗孫完虎 薛軒億感謝主

2010/09/09 06:00
薛軒億擊敗南韓名將孫完虎,不改習慣地說:「感謝主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薛軒億擊敗南韓名將孫完虎,不改習慣地說:「感謝主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開心打球,是「阿門」薛軒億場上一貫哲學,對手越強,越能激發他拚戰的鬥志,他笑說:「我喜歡和高手過招的感覺。」

身為虔誠的基督教徒,「感謝主」是他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,因此隊友替他取了「阿門」綽號,昨天擊敗南韓名將孫完虎,他不改習慣地說:「真的要感謝主。」

孫完虎為南韓隊一線主力,這位台北羽球公開賽亞軍名將,今年世錦賽則止步16強,昨「阿門」得知要和這位名將對決,絲毫未顯懼色,還覺得自己「賺到了」。

「孫完虎拉吊和突擊結合得太完美了,這是我該學習的地方。」即便贏了比賽,薛軒億仍不忘稱讚對手的好,他也反省:「我太喜歡打落點刁鑽的球,有時反造成失誤。」

薛軒億強調團體賽的「甜蜜期」,昨天就全部結束了,今天與中國隊爭金,他的對手應是上屆世大羽男單金牌好手杜鵬宇,不過他興奮地說:「能和好手對決,就是最大的收穫。」(記者龍柏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