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人王渺茫 吳宗峻放眼總冠軍

2010/09/12 06:00

〔記者林世民/天母報導〕「一受傷,我就知道新人王無望了。」牛隊寄予厚望的新人吳宗峻,談起幫球隊完成新人王三連霸的夢想漸遠,口中盡是遺憾,不過吳宗峻還有下一個目標,力拚菜鳥年捧回總冠軍!

明星賽拚接外野高飛球嚴重扭傷腳踝,吳宗峻說,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有點衝過頭,而這一扭,幾乎中斷吳宗峻的新人王計畫,也打亂球隊外野佈陣,吳宗峻尷尬表示:「學習到不能傻傻地拚,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。」

吳宗峻原訂8月復出,因傷勢嚴重而落後,但吳宗峻沒閒著,壯了一圈的上半身,證明復健期間沒偷懶。吳宗峻指出,除了適當保持下半身肌力外,還特別針對上半身不足強化,現在只差實戰手感還不夠,期待儘快重回先發,彌補缺陣近兩個月的空白。

競爭新人王機會渺茫,吳宗峻說只失落了一下子,畢竟球季生涯還很長,這段傷停就當作教訓,現在球隊正在備戰季後賽,得趕緊把狀況調回高峰,在總冠軍賽中好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