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棒培訓隊 明年赴澳

2005/11/18 06:00

●澳洲棒協邀請我國家隊於明年二月前往該國參加比賽,全國棒協預定派出成棒培訓隊參賽,明年二月一日出發,與澳洲當地球隊進行十場比賽。培訓隊返國後,將直接與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台灣代表隊進行對抗賽,協助訓練代表隊,以增加球員比賽經驗及默契。

●嘉義大學雙胞胎王玉麒、王玉鎮兩兄弟,日前由媽媽帶去算命,為讓兩人將來運勢更旺,兩兄弟改了名字,哥哥王玉麒改名為王豐勇,王玉鎮則改名為王豐鑫。

未料兩人改名後卻鬧烏龍,十一月初的大專盃棒球賽,嘉大報名王豐鑫參賽,不過大專體總明文規定,曾打過職棒的球員不得參加,嘉大忘了這一點,以為與中華棒協的規定一樣,「職棒球員禁賽一年後才得以參加業餘比賽」,因此仍報名曾經打過台灣大聯盟的王豐鑫參加。

由於王豐鑫是以改名後的名字報名,大專體總也未發現嘉大已違反規定,等到比賽開打,嘉大被對手檢舉違規,因此嘉大參加資格也遭取消,損失慘重。(記者羅惠齡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