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台北羽球公開賽》簡毓瑾三賽事 全晉四強

2005/11/19 06:00

〔記者王元鴻/台北報導〕Wilson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的賽程安排,要看簡毓瑾的臉色,簡毓瑾報名三項比賽,全部殺進四強準決賽,今天的賽程安排,簡毓瑾要連趕三場,賽程得遷就她的時間。

台北羽球公開賽單打部分,僅鄭韶婕和簡毓瑾通過女單八強考驗,鄭韶婕迎戰芬蘭選手聶密南,鄭韶婕說,第一局心情比較悶,有點被動,打得比較辛苦,第二局就好多了,以十一比九、二過關,不過鄭韶婕對自己的表現不盡滿意。

第二種子鄭韶婕準決賽的對手,是南韓第三種子徐永熙,徐永熙昨與香港的葉姵延鏖戰三局才過關,鄭韶婕看到徐永熙獲勝,心中暗自竊喜,她說:「我對葉姵延比較沒有把握,對徐永熙的球路較能掌握。」

鄭韶婕說:「雖然過去與徐永熙交手兩次,都是落敗收場,最近一次是在年初的泰國公開賽第二輪,不過當時沒有教練指導,心態也不夠積極,輸球並不意外,倒也因此熟悉徐永熙的球路,現在有教練陳鋒協助,信心自然提升。」

擅長雙打的簡毓瑾,女單無心插柳,卻一路過關斬將,昨天對香港的黃贍儀,簡毓瑾苦戰三局闖關,再創個人單打最佳成績,讓她興奮莫名,稍早她的「本業」混雙與蔡佳欣搭檔,以直落二晉級四強,傍晚與程文欣配合的女雙,也以直落二晉級。

簡毓瑾今天單打將挑戰第一種子英國的崔西.赫蓮,如果簡毓瑾三項比賽都闖進決賽,必然創下台北羽球公開賽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