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宗豪 4連勝北市

2010/12/15 06:00
台電隊左投王宗豪生涯4次對戰北市全勝而歸,意外成為「北市殺手」。(記者劉信德攝)台電隊左投王宗豪生涯4次對戰北市全勝而歸,意外成為「北市殺手」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台電隊左投王宗豪兩週內第3度在成棒城市巡迴賽對台北市先發,北市還是打不到他的球,昨天王宗豪7局失1分,3:1擊敗北市,生涯對北市4戰全勝。

台電林根緯(右)衝回本壘不及,遭台北市捕手吳旭堡(左)觸殺出局。(記者劉信德攝)台電林根緯(右)衝回本壘不及,遭台北市捕手吳旭堡(左)觸殺出局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王宗豪今年初在春季聯賽對北市先發8局失1分,城市巡迴賽預賽對北市先發兩次都拿下1失分完投勝,昨天再對北市,雖然第1局就把失1分的額度用完,仍然吃定北市,隊友打趣說,北市應該挖角王宗豪。

王宗豪昨天一上場就被李祖岑安打,接著牽制失誤被跑者上到3壘,再被邱俊文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,但是2到7局只再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。

王宗豪表示,昨天狀況沒有前幾場好,不過,已經對北市投出信心,即使一開始就失分也沒有動搖,更要感謝守備的幫忙,但是只休3天再度先發,第6局開始有點累了,無法連3場完投。

20歲的王宗豪已面臨兵役問題,為了在當兵前晉升正式球員資格,這學期起取得大專學籍,把入伍時間延後,王宗豪表示,成為台電正式球員是目前的目標,但是未來如果自己準備得更充分,職棒大環境也有所改善,不排除挑戰職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