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偶像是三毛 鄭佳銘棄打從投

2011/01/15 06:00
西苑左投鄭佳銘潛力十足,被視為明日之星。(記者詹朝陽攝)西苑左投鄭佳銘潛力十足,被視為明日之星。(記者詹朝陽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西苑高中鄭佳銘棄打從投,昨天對大成高中先發5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鄭佳銘希望專心在投球方面發展,將來有機會和偶像林英傑一起打職棒。

鄭佳銘從小投打俱佳,高一的時候曾以野手身分入選2009年IBA世界青少棒賽國手,高二起轉換為專職投手,已經不再打擊,要專心在投手丘上努力。

西苑總教練黃武雄指出,鄭佳銘球質不錯,擔任投手應該會比野手有發展性。鄭佳銘高一時控球不好,所以沒有讓他投球,暫時專任野手。高二恢復練投之後,控球已經進步不少,但是還只達到他要求的6成左右,而且下盤力量也不太夠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鄭佳銘昨天只投出1次四壞球,但是對自己的控球很不滿意,因為有好幾次投到三壞球,好壞球差別太明顯,無法有效引誘打者出棒,希望將來能練到捕手手套擺那裡、就投到那裡的程度。

鄭佳銘表示,原本對投球和打擊都一樣喜歡,但是高中改打木棒,木棒打擊比鋁棒難多了,他練到有點煩,現在比較喜歡投球,也對投球更有信心

興農牛林英傑是鄭佳銘最欣賞的職棒球員,鄭佳銘表示,同為左投的林英傑協調性很好,是他學習的對象,希望滑球、變速球能投得像前輩一樣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