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都會今迎胡金龍 總經理親披戰袍

2011/01/27 06:00
胡金龍在道奇隊載浮載沉多年,轉戰紐約大都會雖是個全新開始,也是另一種挑戰。(資料照,記者黃照敦攝)胡金龍在道奇隊載浮載沉多年,轉戰紐約大都會雖是個全新開始,也是另一種挑戰。(資料照,記者黃照敦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都會隊於台灣時間今天(27日)凌晨1點30分正式為台灣好手胡金龍召開加盟記者會,高規格歡迎這名隊史第一個台灣球員加入,球團總經理艾爾德森親自為胡金龍穿戴大都會戰袍和球帽,現場並邀請多名紐約法拉盛華人社區政商領袖觀禮,場面相當隆重盛大。

球團重視 迎第一個台灣球員

大都會是在去年12月28日宣布從道奇隊交易獲得胡金龍,1個月後特地邀請小胡到紐約大都會花旗主球場舉行加盟記者會,大都會行政副總裁霍華德和艾爾德森等球團高層親自出席,顯示球團對胡金龍的高度重視。

繼建仔後 備受美東華人期待

胡金龍也特地飛來紐約見新東家,在美東時間26日上午10點(台灣時間26日晚上11點)就抵達花旗球場,經紀人張嘉元也陪同出席。「大蘋果」紐約華人眾多,自從王建民在2009年季後離開洋基隊後,經過1年多等待,胡金龍終於又加盟紐約球隊,讓華人有了新期待。

尤其,花旗球場距離華人聚集的法拉盛地區相當近,搭地鐵最快只要一站就可抵達,過去台灣駐紐約辦事處也多次參與大都會球場的「台灣日」活動,特別是郭泓志隨道奇隊造訪大都會隊時,都會吸引眾多台僑入場觀戰,引起球團高度重視。

大都會網羅胡金龍更有開拓華人票房的考慮,加上新任總教練柯林斯2002年至2006年曾在道奇小聯盟指導過胡金龍,兩人也有師徒之緣,因此特地力邀小胡加盟。

赴佛州春訓 可與建仔敘舊

胡金龍今天結束新東家拜訪後,將再飛回西岸亞歷桑納費雪中心繼續自主訓練,2月中旬再移動到佛州大都會春訓基地,過去兩年胡金龍都隨道奇在亞歷桑納春訓,今年得轉換陣地,他更將提前進駐打點「房事」,還好春訓基地距離王建民的國民隊維拉市僅1小時車程,兩人有機會在春訓期間敘舊,不至於落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