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酸「小氣」掀波 猿臉書反擊

2011/05/24 06:00
Lamigo桃猿隊外借球場給統一獅隊當主場,而物理治療室大門深鎖引起當天客場球隊兄弟象不滿,雙方球迷在網路上激烈論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隊外借球場給統一獅隊當主場,而物理治療室大門深鎖引起當天客場球隊兄弟象不滿,雙方球迷在網路上激烈論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世民、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因前天桃園球場外借問題,象隊「小氣說」酸了認養主場的桃猿隊,昨天風波持續延燒,並引發兩隊支持球迷間在網路上的論戰。

猿貼照片 指象亂丟菸蒂

Lamigo桃猿隊昨天更在Facebook猿隊粉絲專頁貼出一系列照片,指稱象隊在室內亂丟菸蒂,並打上「兄弟要用!再多規定都沒用!」重話,對於看似正面反擊的舉動,猿領隊蘇敬軒表示,並沒有特別想法,只是用一樣的方式回應而已。

象:真有吸菸 會嚴格管理

對於事件擴大,蘇敬軒還是認為只是小事,他說:「大家都是同事,場地外借基本設備一定都有,其實只要一通電話,或是直接向前天租借球場的主隊獅隊反映即可。」而對於昨天在臉書貼圖的部分,蘇敬軒認為,不會影響未來合作,也沒有尷尬問題;象領隊楊愛華則強調,只是需要基本設備而已,至於球員如果真有在室內吸菸,未來會更嚴格管理。

球迷heroo表示,桃園本來就是Lamigo認養的主場,象隊還嫌人家小心眼,有本事自己認養一個主場啊。也有球迷認為猿隊貼圖也不能證明什麼,還質疑照片來源,說不定猿隊球員也幹同樣的事。

另有球迷中肯地說,要先肯定猿獅長期認養球場的努力,我也很希望兄弟象有真正自己的主場,現階段既然沒有就要妥善愛護別人認養的球場,兄弟象自己要嚴格督促跟要求才免得讓人說話,同時也是球員對球場的尊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