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臂人VS.蝴蝶球小子

2011/06/08 06:00
前職棒「金臂人」黃平洋特地到場替母校高市鼓岩國小學弟們加油,也指導擅長投蝴蝶球的高市陳維祥(左)其他變化球握法,並贈送小將們簽名球,讓小選手們又驚又喜。(記者林正堃攝)前職棒「金臂人」黃平洋特地到場替母校高市鼓岩國小學弟們加油,也指導擅長投蝴蝶球的高市陳維祥(左)其他變化球握法,並贈送小將們簽名球,讓小選手們又驚又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為了沒選上少棒代表隊,「金臂人」黃平洋哭了一星期,昨天他以首位當選民意代表的前職棒球員身分,和鼓岩國小學弟陳維祥相見歡。

「蝴蝶球小子」陳維祥,曾在本屆比賽投出無安打佳作,昨天他更展現打擊實力,轟出個人在硬式比賽的第一支全壘打,也是幫助高雄市拿到季軍的小功臣。小五開始打棒球的黃平洋,少棒時代只會投直球和曲球,他說:「我是不建議小朋友練蝴蝶球,至少不要當做主要武器,因為這個時期,基本動作最重要,而且要避免受傷。」

明天滿12歲的陳維祥,看到大學長現身,開心地拿球衣和手套給「金臂人」簽名。陳維祥已決定,國中也要和「學長」念同一所,已選擇高雄七賢國中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