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青羽球賽/黃柏睿、林家佑 男雙掄元

2011/07/10 06:00
(中華羽協提供)(中華羽協提供)

印度勒克瑙舉行的亞青羽球賽,男雙壓軸上演「寶島內戰」。從小搭配長達8年的黃柏睿(後排左3起)、林家佑技高一籌,聯手以21:14、21:13擊敗了同胞組合黃主恩(後排左起)、盧敬堯,不但笑戴我國在亞青賽首面男雙金牌,也是睽違13年的亞青金牌,而單項「金包銀」更是台灣史上首見。

賽後黃柏睿開心地說:「辛苦的爸媽,這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!」隊友林家佑則說:「最後一次打亞青只想晉前8,沒想到拿下了冠軍,好像美夢成真。」默契十足的黃/林最佳拍檔,從雲林縣文昌國小開始合作,歷經西苑國、高中,到今夏進入國立體大,都是備受期待的新秀。今年黃/林不僅在亞青選拔賽擊退黃/盧,連續兩年選拔榮膺男雙第1,還在全國團體賽代表合庫B迎戰合庫A時,爆冷直落2擊敗老大哥方介民/李勝木,雄厚潛力展露無遺。

(圖:中華羽協提供 /文: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