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天才投手》謙虛杜家明 嘟嘟是偶像

2011/07/27 06:00
第三度入選國手的杜家明,此次將扛起IBAF青少棒主戰投手責任。(記者林正堃攝)第三度入選國手的杜家明,此次將扛起IBAF青少棒主戰投手責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世民/桃園平鎮報導〕第三度入選國手,杜家明這次將扛起IBAF青少棒主戰投手壓力,從開始打球就在投手丘上奮戰,杜家明目標明確,期待一圓美國夢,跟許多在美國打拚的前輩看齊。

國小就展露優異投球天份,擁有182公分勻稱體格的杜家明沒有因早成名而沖昏頭,依舊保持低調、苦練態度,讓總教練藍文成一提起就直讚他是位「謙虛的天才投手」;但杜家明也曾想過放棄,他說:「升上國一時發現人外有人,加上訓練量變大,一度有種逃避心態,幸好教練與爸爸開導才堅持下來,也慢慢了解『苦練出頭天』的真諦。」

杜家明還透露,統一獅隊潘威倫是他強化信心的榜樣,他說:「以前跟著統一練,時常會偷偷觀察潘威倫,發現他儘管已是中職強投,卻依舊練個不停,深受肩傷困擾也從不喊痛、喊苦,當下就認定要像偶像一樣,絕不輕易認輸。」杜家明的努力,美職雙城隊有看見,雖還沒有正式接觸,但已表露濃厚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