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妻子已穩定 黃義坤感謝大家伸援

2011/11/08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、林世民/台北報導〕台灣體院外野手黃義坤上週代表台灣隊參加大聯盟台灣賽期間,妻子生產後,出現中風的現象,所幸術後逐漸穩定,對台灣隊、台體馬上發起捐款力挺,黃義坤感動地表示:「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幫忙。」

黃義坤表示,妻子是產後腦壓過高,出現類似中風症狀,在台中澄清醫院照完核磁共振後,昨天決定轉送台中榮總開刀,手術抽出腦部血塊與積水,目前狀況已慢慢恢復穩定,剛誕生的小男生也一切健康,「特別感謝各位幫助,近期要專心照顧太太,可能會缺席接下來的與熱身賽與協會盃。」他說。

「他是個堅強的年輕人,」台體隊教練林宗毅表示:「雖然經濟情況並不好,突然遭遇變故,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,他並沒有慌了手腳的樣子,或許是成長環境的關係,養成他獨立、堅強的個性。」

林宗毅表示,黃義坤自小父母離異,父親身體不好,六月底黃義坤到荷蘭參加港口盃之前,父親還在住院,家境不好卻面臨接連的打擊,目前由師母(總教練林華韋的太太)幫忙處理黃義坤妻子住院的事情,林宗毅說,希望他的妻子早日康復,黃義坤能夠很快回到球場。

羅國輝預計本週出院

昨天陸續也有台灣隊隊友前往醫院探望羅國輝,左腳骨折開刀的羅國輝恢復狀況還不錯,預計週六前可出院,接下來他會到台北開始復健課程,他很感謝大家的關心。羅國輝聽說黃義坤太太的事後,馬上掏錢幫忙,希望大家一起幫忙集氣祈禱一切順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