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家明 爆發力足

2011/12/14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昔日帶領南山高中締造二連霸的黃家明、賴國維,經過UBA洗禮後 ,如今雙雙踏入SBL戰場,碰巧再度同隊,而位置不同的兩人各設定了不同的新球季目標。

曾獲選三季UBA最佳五人的「小福星」賴國維,去年選秀被台啤挑走,今年才決定正式上戰場,他說:「過去一年就是在台藝大跟台啤兩邊跑練球,這邊強度很強,一開始跟不上,就自己利用時間私下去偷練。」他表示,新球季的目標就是盡力打好每一場,不想太多。

榮獲9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MVP的黃家明擁有驚人的爆發力,不僅曾拿下HBL的MVP,同時也是當年的灌籃王,還有個響噹噹的外號叫「南山飛人」。

目前就讀明道大學四年級的黃家明,上屆UBA與隊友賴柏霖帶領明道首度闖入冠軍戰,驚人的爆發力如今卻再度面臨膝傷困擾,來到台啤隊,黃家明說:「新球季就是把傷養好,多跟打同位置的學長請教,讓自己更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