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與周思齊重疊 冠任交易主因

2011/12/18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象隊前天閃電將「小飛機」陳冠任,與猿隊換來投手李居冠,象隊「新三劍客」也宣告解體,據了解,陳冠任被交易的原因,是與周思齊同質性過高,加上彭政閔年紀漸長,未來守備時間會減少,象隊指定打擊可能塞車,因此用陳冠任交易補強較弱的投手戰力。

陳冠任在2006年加盟象隊,周思齊09年經特別選秀,與彭政閔組成「新三劍客」,成為象隊打線的攻擊軸心,不過之後補進張正偉與張志豪,兩人分別站穩中、右外野,周思齊與陳冠任必須輪流擔任左外野與指定打擊,若彭政閔未來要專心打擊,陳冠任與周思齊就可能無法同時上場。

據了解,象猿季末就在討論交易陳冠任的可能性,但對人選未能達共識,一度可能不了不之,但象隊考量無法掌握年底新人選秀會是否能選到即戰力投手,雙方重啟談判,最後敲定用李居冠換陳冠任。

只是如今「三林」林晨樺、林煜清與林旺億都已經決定投身選秀,羅錦龍也可能報名,頓時中華職棒年底選秀有不少好投手可挑,象隊這筆交易是虧或賺,將有待時間來證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