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進補強力左砲 猿有口袋名單

2011/12/23 06:00

洪臣宇、鄧志偉獲青睞

〔記者林世民/台北報導〕今年選秀5位素質平均的年輕強投搶盡版面,但其實名單中還有不少優異的打擊好手,像洪臣宇、鄧志偉2位重砲型左打者,Lamigo桃猿隊就選擇他們為球團推薦選手,並喊出「強力左打」也是這回選秀猿隊的補強重點。

洪臣宇高中就是名出色投手,身為左撇子的他,還能兼守除捕手外任何位置,大學轉以打擊為主後展現不錯長打實力,11月中在冬季城市對抗賽開轟更讓人眼睛一亮;而與洪臣宇一起扛起桃園航空城隊中心打線的鄧志偉,188公分、95公斤的身材長打本錢更雄厚,這2年在業餘成棒比賽也拿下不少打擊獎項,並在去年榮獲年度盟主爭霸賽MVP大賞。

若無意外,近來喊出欠缺強力左打的猿隊,若沒有其他競爭者,應會將這2位自家推薦的選手放進口袋名單,不過加上日前由象隊交易而來的陳冠任,猿隊一口氣就有3位類型相近的左打加盟;而洪臣宇體重破百,鄧志偉、陳冠任都是外野手,光是守備位置要如何調整,才能兼顧攻擊與防守戰力,恐怕得小傷腦筋。

而猿隊談薪進度沒進展,主要原因在於主砲陳金鋒新合約未定,目前看來整體薪資應有一定漲幅。

庫倫回鍋象隊機率大

另外,兄弟象領隊洪芸鈴表示,今年季中遭到解約的洋投庫倫將回鍋,預計還會找3到5名洋將來測試,只要庫倫狀況正常就會優先留用,象隊預定於明天上午10點在龍潭棒球場展開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