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濠打得好 教頭也讚聲

2011/12/28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二重國中勇奪台北國際青少棒賽冠軍,總教練陳宗世點名2年級的第1棒、游擊手陳偉濠打得最好,對於陳偉濠的發展潛力更是高度肯定。

上週六剛滿15歲的陳偉濠小學1年級就加入棒球隊,球技超乎年齡的成熟度。今年5月還是國一的陳偉濠,就入選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賽台灣隊,並且擔任先發游擊手,陳宗世表示,當時陳偉濠的年齡還可以打小馬聯盟少棒賽,不過,打少棒對他已經沒有挑戰性。

昨天二重在準決賽出戰西苑國中,前4局以1:2落後,第5局率先上場的陳偉濠擊出二壘打,靠著觸擊和暴投跑回追平分,7局下更在2出局後打出三壘打,由蔡鎮宇的再見安打護送回本壘,冠軍戰又在第5局安打攻下保險分。

陳偉濠被總教練點名打得最好,自己卻認為打擊還不夠好,陳偉濠表示,打過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賽的經驗,讓他的游擊守備更加穩定,但打擊還要多加強,希望將來能成為和偶像、兄弟象彭政閔一樣出色的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