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養豬」之後…洪臣宇拚瘦身

2011/12/30 06:00
剛被桃猿選進的新人洪臣宇(左)與王嘉誠,特別送上冠軍杯,期望球隊能一舉奪冠。(記者林正堃攝)剛被桃猿選進的新人洪臣宇(左)與王嘉誠,特別送上冠軍杯,期望球隊能一舉奪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鄭又嘉/桃園報導〕桃猿隊前天在選秀會中選中洪臣宇、王嘉誠2名業餘好手,昨天2人就立即現身桃園球場,其中靠「養豬計畫」免役的洪臣宇還沒想好要當投手或野手,因為他正在拚瘦身,初步目標先放在「回到2位數」。

洪臣宇在業餘投打雙棲,因此吸引桃猿教練團目光,但洪臣宇其實自己也很困擾,暫時還無法下決定,「我現在是比較喜歡打擊,但其實以前比較喜歡投球,加上桃猿外野手也很多,所以我還要好好思考,也要看教練團的評估。」他說。

最胖113公斤 想減到2位數

昨天他與王嘉誠一起到球場,不是要參加開訓,而是要正式與領隊蘇敬軒談加盟條件,洪臣宇自己心中也有了個底,「大致上有跟家人討論過,也希望能夠拿到不錯的待遇。」由於他沒有特殊國手資歷,預估簽約金應不會超過200萬元。

而目前洪臣宇最大的課題還是減重,之前他一度胖到113公斤,現在已經減到103,「我希望能先回到2位數,再繼續努力。」洪臣宇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