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餅贈言:拿出貢獻來!

2012/01/01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月薪要多少沒關係,重點是貢獻要拿出來。」身為中職少數「25萬元俱樂部」球星,「大餅」林岳平送給即將成為獅隊新鮮人的黃志龍一句話,也期許他能用成績證明自己。

獅隊擁有中職最多月薪25萬元以上球星,以去年來說,就有潘威倫、陳鏞基、林岳平、潘武雄、劉芙豪、高志綱等6人「達陣」,今年高國慶和張泰山也可望入榜。

大餅3年複數合約到期,本週要談新約,他去年月薪已達32萬元,「我們在中華職棒打拚這麼久,知道要投到20幾萬不是這麼容易。」

但大餅對於黃志龍的「薪」願,卻說:「要月薪25萬元不是不可以,只要球團願意給,當然可以,只是他就必須投出25萬元的成績,媒體檢視的放大鏡也會越大。」又說:「只要對球隊有貢獻,就能用成績塞住所有人的嘴。」

像王鏡銘去年10勝10中繼,就得到獅隊高層、隊友、媒體、球迷肯定。獅隊領隊蘇泰安也說,王鏡銘拿到新人王隔年加薪2萬元(去年12萬),今年的加薪幅度一定更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