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個第一 獅喊「龍」總來

2012/02/03 06:00
今年宣布退休的統一獅隊教練「張教官」張聲鎮,在總裁林蒼生起鬨下,現場載歌載舞。(統一獅提供)今年宣布退休的統一獅隊教練「張教官」張聲鎮,在總裁林蒼生起鬨下,現場載歌載舞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承認沒看總裁林蒼生的著作「隨便想想」,今年宣布退休的統一獅隊體能教練張聲鎮,在昨天春酒會場當場自乾三杯,還說:「就是退休以後準備要看。」讓全場見識這位「張教官」的誠實和幽默。

獅隊「九條好漢」在春酒現場大跳「少女時代」,掀起全場第一波高潮,展現苦練4天的成果。
獅隊今年共迎接9位新人,包括野手黃恩賜(右四)等6名替代役球員,及選秀會補進的黃志龍、鄧志偉和羅國禎。
去年二軍打擊和安打「雙冠王」黃恩賜許下目標新人王,而被晚會主持人何信標戲稱「台灣首富」的投手蔡萬霖,則是牛隊投手陽建福的表弟,也說:「有信心和表哥對決!」
(圖:統一獅提供/文:記者倪婉君)獅隊「九條好漢」在春酒現場大跳「少女時代」,掀起全場第一波高潮,展現苦練4天的成果。 獅隊今年共迎接9位新人,包括野手黃恩賜(右四)等6名替代役球員,及選秀會補進的黃志龍、鄧志偉和羅國禎。 去年二軍打擊和安打「雙冠王」黃恩賜許下目標新人王,而被晚會主持人何信標戲稱「台灣首富」的投手蔡萬霖,則是牛隊投手陽建福的表弟,也說:「有信心和表哥對決!」 (圖:統一獅提供/文:記者倪婉君)

在昨天獅隊「龍年行大運春酒餐會」上,副董事長謝志鵬率先帶頭喊出:「希望上、下半季冠軍,和年度總冠軍『龍』總來。」總經理蘇泰安也說:「誓言拿下二連霸,把亞洲第一要回來。」

張聲鎮退休

總裁出題畢業考

唯獨不見林蒼生上台致詞,但「張教官」張聲鎮接受「功在統一」獎牌表揚,感性說出: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再好的音樂會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。」又說:「我以統一公司為榮。」終於引來林蒼生話匣子大開。

林蒼生說:「不管是在統一工作,或是在打棒球也好,都要有一個信念:『我希望將來貢獻什麼東西?』」他當然肯定張聲鎮13年來對統一的付出,但林蒼生卻故意考「張教官」:「我的『隨便想想』第一章在寫什麼?」

張聲鎮老實承認他沒看,但拿出以前在陸光隊當體育官的「教官本色」,乾掉三杯酒,又說:「我回去看完後,再回來向總裁報告。」獅隊前領隊許哲輝則說:「張聲鎮是我最敬佩的對象。」張聲鎮決定到鳳山忠孝國中任教,培育基層人才。

獅隊春酒在最後「加碼」聲中掀起最高潮,林蒼生的「董事長獎」2萬元先加碼至3萬,隨後林岳平(2萬)、黃志龍經紀人宋名豐(3000美元)和張泰山(3萬)也跟進加碼,合計17萬的大紅包,最後由藍少白、黃志龍和獅啦啦隊各分5萬、5萬和7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