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走一遭 麥格倫才知象的好

2012/02/23 06:00

〔記者林世民/嘉義報導〕2010年助兄弟象勇奪總冠軍的大功臣麥格倫,正式向球隊報到後,昨天馬上來到嘉義球場參與練習,戲稱自己胖了的他,對於能夠回到讓他最懷念的地方感到很開心,而他的加入,也讓象隊目前洋投競爭更顯激烈。

麥格倫在2010年繳出11勝9敗、2.25防禦率佳績,還是象隊總冠軍戰MVP,因此獲得南韓職棒SK飛龍隊青睞。但適應不良的他,2011年7月份就遭解約轉戰獨立聯盟。

這回決定回鍋兄弟象,主要是懷念在象隊打球的時光,走過韓職這一圈後,更享受當年在象隊所體驗到的打球樂趣。目前由於剛到球隊,暫時還沒完全跟上訓練,不過所有調整進度一切正常,唯一不一樣的,只有他已在2個月前完成終身大事。

象隊總教練陳瑞振指出,目前5個洋投人選會在所有熱身賽結束後留下4人,現在看來昨天要求上場的卡雷洛、庫倫狀況較佳,與高米茲一樣都是有速度、有控球的好手,左投岡薩雷茲看來則相對普通,壓制力還沒有展現出來;至於麥格倫他一點都不擔心,「他是很有經驗的選手,等他調整好就會上場試身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