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浪漫插曲!張容軒中場求婚 萬人見證

2012/02/27 06:00
張容軒在中場休息時單膝下跪、手抱捧花,向交往6年女友「77」李涵汶求婚。(記者黃志源攝)張容軒在中場休息時單膝下跪、手抱捧花,向交往6年女友「77」李涵汶求婚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沈明璁/高雄報導〕單膝下跪、手抱捧花,首度入選SBL明星賽的張容軒在中場休息時向交往6年女友「77」李涵汶求婚成功,全場上萬球迷見證下,成為明星賽最浪漫插曲。

李涵汶是前HBL北一女隊長,因外型甜美、球技出眾,擁有「三分球美少女」封號,與張容軒在球場結緣,「我不知道耶!之前完全沒有預料到,嚇一大跳。」李涵汶說,最近討論過結婚,但「求婚記」來得太突然,帶朋友來看球的她壓根沒準備,「謝謝他的心意,但唯一遺憾是穿太難看,如果事先知情,一定盛裝打扮。」

預計明年當完兵後迎娶「77」的張容軒說,前晚與好友葛記豪促膝長談,加上眾多球星鼓舞,決定鼓起勇氣求婚,「本來不願模糊明星賽焦點,但轉念想想,這一生能有幾次如此契機?」張容軒說,之前和周柏臣相約「如果一起進明星賽就求婚」,最終兩人都獲得先發機會,張容軒還順利帶回嬌妻。

回憶起兩人6年愛情長跑,準新娘李涵汶表示:「他做什麼事都很認真,個性善良,幾乎從不抱怨,也很少對我生氣。」張容軒則稱讚準老婆:「長得很可愛,球技又好,第一眼就決定是她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