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牛救戰績不外宿 「絕非想省錢」

2012/04/26 06:00

〔記者林世民/新竹報導〕興農牛隊開會搶救戰績,大動作提出幾項新政策,其中「不外宿」的決定引發極大討論,領隊楊仁佑表示,球員們有共識,這些都是為了展現自己有一軍價值的過程,「我們會一起努力證明,絕不是想省錢。」

「不外宿」的新政策是︰球團決定比賽當天後不管多晚、多遠,球隊都要拉回台中,不在外過夜,楊仁佑清楚這個做法會引起球迷誤會,認定球團又想走「簡樸」老路,但他還是決定藉此讓球員「上緊發條」,做好自我管理,打出職業水準,他說:「這個決定確實很難,我們會盡全力不影響球員,等到他們能證明有一軍實力,這政策就會結束。」

特別在拉車恐怕影響球員體力部分,楊仁佑舉例,像國外小聯盟球員只要不是很遠的客場比賽,也都是搭車往返,體力應該不成問題,球團會有配套讓球員多休息,總教練劉榮華也說,如隔天先發投手就會留在台中興農山莊不隨隊,好好備戰比賽。

牛隊球員對這個新政策倒是沒有預期中的反彈,多認為重點是把球打好,不希望輸球變習慣,儘快展現自己應有的職業水準給大家看,就不用管新政策與以前有什麼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