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跌斷手骨顛倒勇 陳俊孝飆11K

2012/08/21 06:00

〔記者林世民/綜合報導〕台灣進軍威廉波特少棒世界大賽,對日本之戰推出傷癒復出的強投陳俊孝,面對實力堅強的日本6局猛飆11K,最後雖未能助球隊拿下勝利,但因傷休養近4個月才復出,如此優異表現已值得讚賞。

160公分的陳俊孝原本就是教練團欽定的王牌投手,卻意外在4月中跌斷左手橈骨,持續缺陣到亞太區資格賽都無法投球,因此當確定進軍威廉波特的那一刻,他就告訴自己,絕對要在威廉波特好好拚,以回報教練、隊友給他圓夢機會。

出身台東的陳俊孝,是兄弟象隊捕手陳智弘的外甥,台灣隊總教練李政達曾說,陳俊孝擁有左投、控球好、尾勁夠、心臟夠大顆等王牌投手特質,這場他果真展現王牌身手,主投6局投完85球上限後退場,只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,超過110公里直球搭配曲球飆出11次三振,並讓超過半數的打者都揮空吞K,證明狀況已調整到高檔。

按威廉波特少棒賽規定,投手投46球以上必須休2天且隔場才能再登板,只要台灣隊保持敗部復活機會,陳俊孝仍有機會繼續主投,若能闖進26日的國際組冠軍戰,陳俊孝將是台灣隊先發的不二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