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偷暗號」疑雲 獅照7連勝

2012/08/31 06:00
統一獅高志綱昨日8局下擊出勝利打點的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高志綱昨日8局下擊出勝利打點的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從落後4分急起直追,第8局靠劉芙豪的特大號全壘打追平比數,高志綱再打出致勝二壘打,以5:4逆轉擊敗兄弟象,獅隊贏得7連勝,下半季戰績追平象隊並列第1。

此戰第6局出現火爆場面,獅隊張泰山站上打擊區後,習慣性地拿球棒在腳前劃線,被象隊先發投手李文斯頓懷疑趁機偷看捕手暗號,引發雙方互嗆,兩隊球員也衝上場中對峙,所幸沒有進一步衝突,兩隊仍各被警告1次。

獅隊前6局在李文斯頓的壓制下,只擊出3支安打,以0:4落後,衝突事件激起同仇敵愾的士氣,下一局隨即展開大反攻。

7局下獅隊郭俊佑、劉芙豪和黃恩賜連續安打扳回1分,李育儒觸擊造成三壘手黃仕豪失誤,滿壘情形下陳鏞基安打掃回2分,獅隊追成3:4,還攻佔二、三壘無人出局,象隊換上李居冠後援。

李居冠一上場先讓高志綱打出毫無作用的游擊滾地球,故意保送潘武雄之後,接連投出150公里以上的速球,最快達到152公里,連續三振張泰山和高國慶。

但是獅隊的反攻沒有因此冰消瓦解,第8局象隊再換投為羅國華,劉芙豪打出飛上左外野第2層看台的特大號全壘打,2出局後高志綱打出穿越三壘線邊的二壘打,攻下超前分。

象隊黃仕豪4打數全部安打,「恰恰」彭政閔5打數2安打,包括本季第12轟的兩分砲,累積72分打點躍居聯盟第2,也創下個人9年來的新高,僅次於2003年的83分打點,象隊本季還有22場比賽,彭政閔有機會加以改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