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羽賽/大同9朵花 勇闖公開賽

2012/10/05 06:00
台北市立大同高中今年有9名女子選手,參加台北公開賽。(記者王敏為攝)台北市立大同高中今年有9名女子選手,參加台北公開賽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葉士弘/新莊報導〕本屆台北羽球公開賽開放年輕好手參賽,只要入選亞、世青國手都能參賽,羽球重鎮台北市立大同高中今年一舉有9名女子選手參賽,寫下單一高中最多選手參加台北公開賽的紀錄,而「9朵花」表現也不含糊,女雙組合陳思妤/陳婷儀甚至闖進女雙8強。

大同高中體育館今年1月因火災停止使用,教練為了讓球員能正常訓練,四處張羅訓練場地,球員們遭遇逆境,反被激發出向上動力,在4月的全中運囊括6金、1銀、2銅,教練林峻永說:「危機就是轉機,球隊因意外凝聚力更強。」

陳思妤/陳婷儀 進8強

首度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的陳思妤/陳婷儀,國一就開始搭檔,如今已是高三學生,雖然本次闖進女雙8強,但兩人都謙稱是籤運好,下一輪將遭遇大會第4種子印尼組合安迪妮/黛兒拉,陳思妤說:「跟國外好手比賽,無論輸贏都能學到東西,我們就盡力去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